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第五个学期角色 - (1)

步入第五学期的十四个星期,
明显的考试即将来临,
还是像往常一样
毫无准备,懒懒散散

但是回想这下半年的经历
真的有如连续剧一样
面对的不是工作上的烦恼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
还真的可以让昔日的感情变淡,变节。

让我在无数的夜晚里
不断地问自己,到底是我变了还是我们都变了
权利让人失去了原本态度
我自问,我并不是没有改变的人

应该说当个旁观者应该可以把事情看得更加清楚
旁观者-是我这个学期的角色
观察了很多以前认为很重要的东西
现在都变得,随它去吧!!

我不在乎,我在乎会懂的在乎自己的人
为了别人自爱自怜,我不在乎
为了自己权利双收,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我的感受,我要的东西

朋友仿佛过云雨,
我不懂,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否会长久
我只知道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乎对方
只是有人还是会爱自己多一些
爱自己所爱的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