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21 岁的情人节

情人节都是很多女生最梦寐以求的日子,
她们都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男人在一起,


手挽着爱人的手,
十指交加,
看着满天的星斗,
烟花璀璨,
双方都会想和对方许下一辈子的诺言。


眼中的甜蜜,
双手被对方的暖气呵护着,
所传达的爱意,
真的希望大家的未来都会有对方的存在,
一起捏造大家的将来

用力的拥抱,
深怕自己会离对方而去,
在这天,拥抱的时间会觉得很长久,
对方都希望就此一辈子。

以上都是普通女生最简单的要求,
可能男人都认为女人爱幻想,
都是不确实际的想法,
但是,
纵然一位女人的事业如日冲天,
总就离不开拥有幻想的权力,
只是的看看女人会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

今年会度过我人生中第21个情人节,
我 没尝试过在当天和自己的伴侣过节的感觉,
可能我还没有资格 或
还没有权力去享受当天的气氛,
我相信那一天会来临 但
不知何时。

‘ 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
都是我一直秉持的理念。
人的生活已经很忙很累了,
拥有一点幻想的权力,
决对比胡思乱想来的更健康。
但并不代表可以任由幻想操控自己的情绪。


“人与人之间能够风平浪静,
而建立一段关系是一种福气,
但同样, 就算是波折重重,
也是一种恩赐,
因为只有这样,
你就会更加学会懂得去珍惜。”




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我的世界是粉红色的"

我才知道他有喜欢的对象。
原来有了生活中的伴侣,

生活里的色彩是如此的迷人。



在这里祝大家
‘ 情人节到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