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感恩

今天早上八点和我的一班朋友参加慈济活动.
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感触良多.
我只是负责抹窗口,并没有给于多大的贡献.
刚开始的时后我的心里非常害怕,只因我从未接触过这类似的活动.
当我看见他们的残缺,难免会心痛.
当伙伴在向我们说病人的状况的时候,脑海里都有着爸爸妈妈及家人的画面.
眼睛一红,鼻子一酸,眼泪从眼角边,坠落.
我甚至离开了现场到厕所哭泣,
在这一刻,我讨厌我的懦弱,甚至觉得我不该有这种反应.
现在回想,那可能是我应有的反应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迷惑?!

我想我真的需要时间来适应以及调协我的情绪..
我会努力尝试克服心理的恐惧感.
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涯留下遗憾.
.
..
...
....
.....
....
...
..
.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