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Happy Birthday!!!


My cake!!Haha

2008 7 28日,我已踏入双十年了。

今天的我身在东马沙巴,

第一次远离我的家人,要好的朋友来庆祝生日。

原以为我的朋友都不会庆祝我的生日,

除了源威以外,其它的朋友都是我在沙巴认识的。

所以,我只是认识他们长达一个月而已,

但他们给了我一个生日惊喜。

从早上开始,Karien就告诉我今晚一定要一起吃晚餐,

但是,我以经决定要到堂听交响乐的演出,

我大慨930分才到宿舍,

这时我的肚子真的饿得打,

但那出了蛋糕和我说生日快乐!!

这瞬间我真的感动了!!

天啊!!这是真的吗??!!

其实,大家都没忘了我的生日!!

我的心其是从早上就闷闷的但我还是接到西马朋友的祝福,

所以还好啦!!不会太伤感!!

妈妈还打电话给我,

问我的朋友有没有帮你庆祝生日啊?!

我坦白的告诉她;没有啊!!

现在我得改口说,大家给了我的惊喜!!

哈哈哈!!

我还记得距里上一次的感动是在高中二的时候!!

但那种感觉,今晚全都回来了!!

真是感恩啊!!

我真的要在这里谢谢一个人,

她是凤鸣。

是她给了我这个惊喜!!

但她无法分享我的蛋糕。

她不但送我礼物还帮我买蛋糕!!

真辛苦她了!!

凤鸣,谢谢你!!

当然还有幕后演员,

他们都暗地里说好不祝贺我的!!

可以告大家,

演出成功了!!

我被瞒了过去!!

在这里我要谢谢爸爸,妈妈和弟弟的祝福,

在沙巴的朋友,

Fong Mein, Jo Ann, Karien, Grace, Chia Xi, Chew Hong, Oi Wey, Guan Wee, Tzi Kai, Chee Yang.

在西马的朋友,

Kok Yuan, May Jinn, Yee San, Chia Wen, Ainul, Yee Ling, SuYun, Lynn, Elene, Jess, Tian Poh, Ailin, Jenny.

再一次,谢谢你们!!

感恩!!

They r my roommate!!Our birthday falled on the same day!!


HUH?!!Whats the red light?


the ppl who work so hard to give me a suprise!!

the girls

the guys


My face after i took the candle with me MOUTH!!


My present from Chia Xi!!is only as big as a banana!!


My present form fong mein!!


the place i celebrated my birthday!!
my hostel's cafeter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