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幻想与现实,你能分辨吗?!

我这个人很爱幻想,时常幻想我的未来。。。
我有时候我很佩服自己的想象力,如果我身长在演员的世家,我想我会是一位演员或者导演。。

我很喜欢音乐,我不能没有音乐的日子。。
倘若我的家境允许,我很可能可以弹得一手好钢琴,把小提琴的美妙音符传送给每个人。。
还有可能参加交响乐团体,到各地去演出。。。

当这些幻想离我越来越远的时候,我开始了当一位医生的梦想。。
看着披在身上的白袍,走起路来都很显得威风凛凛。。。
白袍底下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不能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
因为那是医生们都必须拥有的自制力。。。
自制力能力强,判断力就提高。。。

但是,成绩的关系,
让我放弃了从儿时的梦想,
就算我家老妈多么的不愿意,
来一招先斩后奏,
改了科系,从商去了。。。
老妈还和我闹了几天的别扭,
还要劳烦老爸,
风波才平息,
一直到现在,
还有两年的时间让我磨炼,
过后残酷的世界正在迎接我,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正朝着我其中一个梦想前进,
可能我会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吗?!
演员,歌手,医生 与庸人。
我想成为一名庸人。
中庸的人。

好好的念我的书
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好好的为生活打拼
好好的为你心爱的人付出

幸福真的是无价.

现在的我,庆幸自己有分析的能力,没有麻木的跟随

将步入21 的我,只想过我要的生活
一杯香浓的咖啡,一个简单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