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有感而发

这几天让我领悟了一些做人很简单的道理,
成功的人都很谦虚,
他们对别人所给的称赞都是从心里说谢谢。

谦虚固然很重要,
但在这现实的社会里,
再谦虚的人也会变,
当然我不是想一把棍打翻整船人,
也是会有好人的。

每个人都各为其主,
在历史里,每个人都必须效忠于自己的主人,
违令者,斩!!!
现在呢,官官相互,
早时的贪官腐败,依然联绵不断,
从古至今,多少人死于腐败分子的刀下,
但我们所给的惩罚不是劳改,不是监禁,也不是发放边疆。
我们领袖说给的惩罚是看你有没有把裤子拉下,
这些事要是到了国际的新闻界去,试问我们颜面何存。

我曾经听我的中国的亲戚说,
要是那里有所为的job fair,
那些去应证的人多得可以以以下的句子来形容
博士一走廊,硕士一礼堂,学士一草场。
听起来还蛮押韵的,
理大的风波让我觉得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
不要把让我们的脸给赔光了!!

华人的数据是占了奖学金的10%,4000份海外奖学金,
华裔才暂由400 份,真可悲,
公共教育部部长说会把所有的奖学金给优异的学生,
我们才有280位左右,为什么马六甲的第二优秀生却那不到,
我看你应该对此做去解释。
魏家祥部长,
我从来都没只望你会对我们华校生做任何的贡献,
我只是希望你,
别再让我们拥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你所说的话,
连保险公司都不敢担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