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背影

你爱白色的衣袍,你穿起来特别爽朗。

你手里都习惯拿着扇子,扇子是翅膀形状的,

你说你得随时保持冷静,但你的眼神告诉我你不想是不冷静的人。

你说是习惯,我希望你一直都维持着这习惯因为我觉得这样的你很想一名智者。

无可否认,你的确是高人一等。



看着你的背影

被月光拉得长长的

你的眼里

漏出了惆怅

眉头深锁,

扇子在你的缓缓扇动下

你的衣袍也被扇风缓缓的飘动



我知道大战即将展开

我也会随着大家远离这片乡土

但是我希望留在你身边

我也清楚

分久比合,合久必分

暂之天地之间敌友难分

人生纵是一别,天涯共赏明月。

No comments: